close

DSC04281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2015/11/28 走~

我們一起去  出發去

帛琉

 

 

這回跟團的經驗很特別,只有送機人員,沒有隨團的領隊,雖然送機人員說可以跟機場地勤人員報到時說,我們位置請幫忙幫我們劃一起,結果還是沒有,因為地勤人員以為我們是團體旅遊,之後可以跟同團人自己換,算是小悲劇!!下回切記~

這回是搭乘華航CI028飛往熱帶島嶼-帛琉,因為是下午一點15分的班機,為了避免在飛機上不要飢腸轆轆,所以還是吃了點什麼。這次的飛機,相比上回依樣要飛將近四小時到北海道的飛機,小了許多,一排只有六個位置,三個一排三個一排,顯得也有點的擁擠

話說雖然飛機餐沒有多美味,但每次在飛機上總是會小小的期待這回飛機餐是什麼,我選的是魯肉飯,說真的還頗好吃的說。至於是不是因為肚子餓所以吃甚麼都好吃,那我就不知道了~

IMAG3155  

 

飛行的過程,由於飛機不是大飛機,所以也沒有每人都有一台電視機在前方自行選看,我半夢半醒的抵達了帛琉,一下了飛機,就可以感受到熱帶島嶼的熱情,天啊!!是夏天~喔耶~到了出關口,就之前爬文的結果告訴我,要排隊、而且會很慢很慢,果真如此,在這邊需要提醒大家特別注意,出關除了你的護照,還要記的您的帛琉當地落地出關卡(就是問一些你住哪、你名字、來的目的那張),還有一張很重要,就是你的電子機票憑證(不是登機卡,是旅行社當初購買機票的電子發票,旅行社會提供),這些都要一起交給海關,缺一不可,完成後就領行李,你可以選擇走X光檢驗,以往都是要打開行李箱檢查,這時海關就會東翻翻西摸摸的,便問你 cigarette??? 當下我傻眼了,超囧== 我又不抽菸,英文又老早還老師了,碩士也部會碰這英文單字阿,誰知道ˋˊ在一番雞同鴨講下,那個女海關說了中文,香菸= = 我心裡當下不知道出現多少ooxx,阿你老早會說中文是部會說喔!最後檢查完畢後,我禮貌性地說THANKS,她又用中文回我謝謝,我當下超想挖洞躲起來的 :(

好了,現在我來解釋為何他會問你cigarette??香菸??這是因為當地政府規定,每個人入關只能帶29根(?)香菸入關,所以她必須檢查你是否帶超過這數量,這真是癮君子難為啊~好政策,言歸正傳,各位要是被問這個英文單字時,記得勇敢說no,就可以結束這尷尬的對話。就說吧,英文要好好充實,老師的話就不聽阿~

DSC04290

 

 

一出了海關,就會有當地的旅行社,一一找尋失散的旅客,畢竟帛琉就是這樣,台灣的旅行團,再二包給當地的旅行社,而我們跟當地領隊見面後,他們就先跟我們交代,這次這團只有5個是芬達的,所以有一個行程可不可以跟你們對調,不然可能你們就要跟陸客一起完成那一天的行程了,當下也沒有多想什,就答應了,更改行程如下。我想各位去帛琉的朋友,應該都有可能跟我們一樣發生,而同團的事後調查,好像都幾乎是易遊網的居多,只有五位是芬達的~本次我們團共有22位。

 IMAG3217  

 

第一天的行程,抵達機場後,就回飯店吃晚餐了,沿途另對介紹帛琉,帛琉挺酷的,一條中幹貫徹多座島嶼,要判別是否市區到了,只要看到三線道出現那就是市區了,不過這裡的三線道不是一邊擁有三線道,而是來往中間再多一條代轉線,酷吧~因此這裡開車都很守秩序,因為一條路你能逃到哪,所以這裡沒有超車也沒有按喇叭,因為你做了,他會追到妳停下來,跟你大大的理論一番~

 

(待續~ 舒壓療程+帛琉市區

 

 

 

 ((米其林級享樂|泳抱帛琉–北島驚奇5日》北島探索+洛克群島 /星空夜釣/太平洋海宴  更多文章看這裡~

 

 [2015。帛琉。序] 米其林級享樂|泳抱帛琉–北島驚奇5日》北島探索+洛克群島 /星空夜釣/太平洋海宴

 [2015。帛琉。後記] 帛琉必買必吃名產、米其林級享樂|泳抱帛琉–北島驚奇5日》北島探索+洛克群島 /星空夜釣/太平洋海宴 心得文

 [2015。帛琉。住] PALAU 帛琉大飯店 心得文 

 [2015。帛琉。住] PALAU 老爺大酒店 心得文 

 [2015。帛琉。食] PALAU 泛太平洋酒店 心得文

 

2015/11/28 DAY1 台灣 桃園機場 ✈ 帛琉 帛琉國際機場  舒壓療程、帛琉市區探險

2015/11/29 DAY2 帛琉 北島大斷層、海樹珊瑚區、巨型玫瑰珊瑚群、快艇拖釣秀、紅樹林生態區、活蟹海鮮火鍋、水果蝙蝠湯

2015/11/30 DAY3 帛琉 牛奶湖、水母湖、無人島BBQ、凡爾賽公主花園、百年干貝城、PPR精緻水產料理、星空戰士舞蹈表演

2015/12/01 DAY4 帛琉 藍色珊瑚礁、無人島B.B.Q、鯊魚城、夜釣

2015/12/02 DAY5 帛琉 長堤公園、KB大橋、帛琉機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琉 帛琉國際機場
    全站熱搜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