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pixel 3.jpg

開始使用新手機

硬體的配備固然重要,但軟體的效能能提供你擁有超過硬體的服務,

那真的只能用黑科技來形容Google的Pixel 3在合適不過了~

 

前言提要:

1.強大的功能展示網路滿滿YOUTUBER都有,

ps 建議觀看專業體驗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cM5iNAnwQo&t=5s

我要紀錄的是

2.個人的抉擇心理戰,以及下單到貨過程

3.貼心的GOOGLE客服,還有退換貨服務心得

4.還要記錄因為過年優惠之我一個月內兩次的開箱紀錄 

 

<個人的抉擇心理戰,以及下單到貨過程>

為甚麼我要換手機,對,這故事就要說到我一趟宿霧旅程的慘劇了,

在這提到宿霧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德瑞之旅竟然都還沒寫完一半,醜哭阿~

 

言歸正傳,就在那趟旅程,我的手機不幸掛彩了,

原本想要敗一隻蘋果的,但真心很擔心長期使用android的我,會非常不適,

但又礙於對我曾經熱愛的HTC前景堪憂,又因為個人情懷,不想拿好想贏那國的該國產品,

老實說曾經一步考慮買中國的手機了,例如自拍很強大的OPPO,多方數據都很優越的華為~

但~你們懂得~真心難取捨!!

 

但同行友人garmin哥瘋狂推薦GOOGLE今年推出的PIXEL3手機,

剛好這也是在台灣目前GOOGLE販售的第一支手機,

一開始我也陌生,GOOGLE出手機(黑人問號)?

但我朋友瘋狂推薦的,說拍照能力超強,尤其夜拍效能,

雖然只有單鏡頭,但打趴現在一流手機!!

這這這~我有動心~動心點在於,

一直有個問題跟自己對話,到底每次出國,我要不要帶著我的微單眼阿,

畢竟重、需每天保養充電、占空間...諸多考量,

如果有台很厲害的手機,連夜晚的美都能拍的淋漓盡致,

那麼~是不是~我就能~只帶手機就能出國了呢!!!!

 

每個人換手機總有自己的理由,照相功能強大與否~

這個理由確實是讓我決定買下GOOGLE PIXEL3的決心~

 

就在我一月底回國,就上網找了找資料,我一開始以為門市都有販售,

沒想到目前只有官網才有販售!!

GOOGLE很好心的PIXEL3 與PIXEL3 XL只差在手機尺寸的差異,

完全不會在分哪隻性能比哪隻好,這點對選擇障礙的我非常推,

而PIXEL3除了顏色差別,就是在於容量,分為64GB以及128GB的,

這次如訂單,我購買的就是Pixel 3 128GB 純粹黑~

0 訂單.png

 

當我下單完,我有吃驚的是,竟然手機要坐飛機來台灣,

從1/25下單從物品追蹤可以看到物品會先抵達香港,在送來台灣!!!

除非有重大的節慶(例如過年),我的PIXEL3很準時的在1/30送達了我的手上,

這次的DHL快遞,是直接送到了我家,請我家人幫忙接收,一路DHL的服務,都是透過簡訊來通知!

1 pixel 3.jpg

 

開箱後,就會看到你的訂單

2 pixel 3.jpg

 

緊接的,重頭戲登場,就是PIXEL3手機~包裝上跟一般手機雷同的設計~

4 pixel 3.jpg

 

開箱開箱,就到面的就是我的手機,外層有層保護貼~

5 pixel 3.jpg

 

手機下方就是一層層的配件,說明書、耳機、快充組,

6 pixel 3.jpg

 

一系列白色設計風,簡約又不失質感,喜歡~

7 pixel 3.jpg

 

而PIXEL 3握感尺寸上剛剛好,可以掌握,我喜歡~

跟我以前使用的古老及HTC DESIRE EYE( 151.7 x 73.8 x 8.5 mm )來說,

整體來的較小點,但螢幕搭配到5.5吋螢幕~

而PIXEL 3外觀設計也非常有質感,背面雙材質設計,

搭配鏡頭附近的鏡面及大半的霧面設計,質感加分~推推~

8 pixel 3.jpg

 

在說明書中,也有附贈退出SIM卡的插針~

9 pixel 3.jpg

 

第一次開機畫面,不外乎就是例行性的設定~

10 pixel 3.jpg

 

PIXEL3 還有提供轉接頭,可以直接對接你的手機,

就能輕鬆的複製原本手機的資料囉~非常之方便!!

完成後,也會幫你同步安裝所有的APP,讓你可以快速上手~

11 pixel 3.jpg

 

Pixel 3軟體之強大,甚至新增很多之功能,一開始確實我也有些不習慣,

建議可以透過內建的使用提示,一一的觀看一下他貼心的教學,可別埋沒了Pixel 3強大的軟體服務呢~

找到設定功能->找到提示和支援->很多菜單供你觀看學習囉~

功能小幫手.jpg

 

 

<貼心的GOOGLE客服,還有退換貨服務心得>

當我拿到手機開心不到兩天吧~我朋友紛紛告訴我,google慶祝農曆年,大特價了~

google pixel 3 下殺5000,阿~我整個大傻眼~

才差兩天ㄟ,就損失五千元,一兩千就算了,是五千诶~ 

經過我全民調方式以及詢問google客服後,決定退貨再下單~

在這邊要介紹google很厲害的客服,他真的在服務時間內可以非常即時的幫你解決問題,

你害羞講電話,就可以選擇要求進行即時通訊,我就是透過這個,他不到一分鐘就跟我展開一連串的即時通~

過程中,我告知我遇到的問題,就是兩天價差五千這個議題,由於我還在保固,是否可以直接退差價給我,

他告知是無法的,只能選擇退貨方式辦理,我也就只能退了,畢竟5000阿~

官網客服.jpg

 

接下來,我就開始辦理了我的 pixel 3退貨事宜,

在退貨欄位部分,google退貨選項竟然有買貴所以要求退貨的選項,我也就誠實的選擇他了,

並完成相關說明之後送出,你的信箱就會收到退貨的申請,

退貨辦理.jpg

 

以下簡略的退貨步驟分享:

1. 收到信後,記得依照信件指示先到連結網址填好快遞的收獲資訊,以及填上專屬你的RMA號碼

2.在填寫過程,他還會請您選擇收取手機的時間,(由於過年期間,我原選擇2/11,結果2/12才來收件)

3.印下信件中的附件,我是印兩張,一張放在手機箱子裡,一張送給快遞人員

4.非常重要之把手機恢復原廠,除非你想要讓別人看到你的資料拉,那我也是沒意見,嘖嘖

5.把配件手機都封箱,等待快遞來收件~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在這次退貨等待快遞過程,快遞人員完全沒有與我聯繫,

幸好我2/12先交給管理員,當天快遞也是直接抵達直接取走,也未事先與我聯繫))

 

pixel 3 恢復原廠設定方法在這~

恢復原廠設定.jpg

就在同一天,我完成相關退貨程序後,我立馬又下單了,

畢竟五千元,實在是不小的金額,抱持著就算扣一些手續費的心我還是會賺的心態下,就下單拉~

看官們,差五千呢,我只差七天下單,而且拿到貨也過了五天,兩天就足足少五千,這都要比我日薪還要高了說~

價差.jpg

 

<因為過年優惠之我一個月內兩次的開箱紀錄 >

 

因為在我下單過幾天就除夕了,因此我的第一隻 pixel 3在2/12收走,我的第二隻 pixel 3在2/13約莫抵達,

不過這次DHL在我冷不防的情況下打了電話來,說是否同意貨運改送至全家,當下我蒙了,我到底是有什麼快遞阿~

回神才想起,原來是GOOGLE手機,他幫我改由全家取貨的方式配送,當然會慢一點點,但想必也是過年假期貨運太多了吧!!

你們猜最後GOOGLE針對我第一隻手機到底退多少錢給我,

在2/12收走手機後,2/15就退款到我信用卡了,除了國外交易的手續費外,是全額退款!!!!

真心有吃驚到!!!!!!

 

就這樣,我的第二隻pixel 3,我們又相遇了,

功能真心很強大,拍照功力更是一流,使用下會讓你越發的更喜歡,

12 pixel 3.jpg

手機對我來說,拍照比是我非常看重的,

後鏡頭雖然只有單個鏡頭,但GOOGLE的黑科技,真的超狂~

前鏡頭搭配兩個鏡頭,廣角比我以前使用的HTC DESIRE EYE更是寬廣,

好了,網路滿滿的功能性能介紹文,這裡將來有機會在分享給各位囉~

在這替GOOGLE祝福各位十全十美~

google助理.jpg

 

 

用照片記錄生活,首先你必須擁有一隻照相厲害的手機~

Google Pixel 3 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

16 pixel 3.jpg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