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6 13.27.41

  拖前陣子去HTC專賣店買了Desire EYE的福,

所以榮獲前往BELLAVITA免費吃音樂下午茶的機會

當然,有機會不一定人人都可以得到,

畢竟他每周只提供一百組名額,要吃到前,還必須手指要靈活的 快 狠 準!!

 

 

 

在活動兩周前,

有幸的登記到參加名單,所以就在昨日12/6,

就前往了人稱 貴婦百貨的 BELLAVITA 享用音樂下午茶,

說真的,以前真的沒有吃過這麼高級的下午茶,

HTC這活動如果扣除一些外力因素,我真心覺得辦的很有質感!

htc 1  

於活動半小時就開放進場等待,

隨著時間的接近,入場等待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人人一手的HTC真是倍感親切,

在這天我還跟我媽說,你就別拿出你的APPLE出來了,哈哈~

雖然也是有別人拿拉,我也只是開開玩笑罷了!

在等待的過程,HTC工作人員也有舉辦個小活動,

如上圖中的右下小圖,

沒錯就是打卡送小禮的活動,

我打卡,他送禮,這個小玩意,

可是在HTC論壇要300H幣才能換得,

難怪,有人說參加HTC活動,賺很大!!!!

 

 

htc2  

隨著活動開始,

音樂會也隨之展開,

此次表演的樂團為 普羅藝術家樂團,

透過音樂總監 廖嘉弘 兼 曲目前的旁白帶領每個聽眾進入當時的情境裡,

該名總監 可是國內外知名的小提琴家及指揮家,

演奏的國家以及經歷更是數之不盡!!

現場的演奏真的很震撼兼具吸引力,

用一句時下的話語形容可以這樣說,

整個場面都被他齁住了!!!

 

而本次的下午茶,

走的必定是精緻料理,

分量雖然不多,

但每個都別有特色的好吃,

可以透過圖還可以看到,

還有一塊餅乾上頭,是HTC的圖樣呢!

但是,美食在即,一個不准留,照樣吃進肚子裡拉~

 

 

這次活動,就在音樂以及下午茶的陪伴下度過了,

就如今天下午的天氣,

陽光灑下的溫暖,溫暖著我的味蕾以及心靈,

不過這活動只到12/25

有機會還沒把握的要快唷~~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