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348

旅行,踏出第一步開始就是旅行。

 

 

 

都一趟來台東出差了,

想想不出去走走兼觀光真的很浪費,

所以跟飯店拿了地圖,就開始旅行!!

 

IMAG5301  

台東市區,因為住在市區,

所以該有的應有盡有,

不過因為選舉熱潮,所以那天沿路都是競選團隊,

也是一種新體會,格外熱鬧。

 

IMAG5302 IMAG5304 

就這第一站,我輩這間建築物給吸引,

沒錯,就是台東的 秀泰廣場

搭配著透明的採光玻璃,

真的很吸引人目光。

  然後一樓大廳就是日本國民品牌的Uniqlo外加秀泰影城的售票口,

其餘相關店家,可以在此圖旁的小圖略知一二囉。

 

再沿著路繼續走下去,

沿路也經過了肯德基,開始看到入續的招牌有寫著 鐵花相關的字眼,

沒錯我要找的鐵花村快到拉!!

IMAG5321  

鐵花村  

鐵花村

夜晚的這頗是浪漫,

處處熱氣球形狀的燈籠,點燃了整個公園城市,

外加旁邊有三五間文創店面,

整個文藝氣息就上來,

靠近馬路邊更有日式居酒屋的店面,

要是三五好友一起來這,

我想喝一杯是一定要的啦!

我個人說真的還真喜歡這裡的夜晚感覺,有機會推薦可以去看看,

不吃虧的~

 

鐵花村的對面,

IMAG5328_1  

就是台東誠品書店,裡面有一小塊是台東故事館

台灣得誠品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這棟建築物的後頭可是別有洞天,

因為台東的藍晒圖,

就在此建築物的後方,

大家可別錯過,因為我是隔天才又去光臨所以就沒有拍了照片,

但誠品書店的光其實打得有點牆,

因此藍晒圖並沒有完全淋漓盡致地展現他的美感。

 

最後回程我前往了,

IMAG5331  

台東算小有名氣的寶桑豆花

不過這間店不在寶桑路上喔,

由於後來的搬遷,

所以現在位於正氣路上,

一種料加豆花30元,我覺得挺不錯吃的!

去吃時也是高朋滿座,外帶的人也更是不少呢!

 

 

這趟旅程結束後,

隔天又跟同事去了一趟,

還跟同事走了鐵路步道,

走了快四公里走到那魯灣~

哈,沿路都是木頭步道,

推薦可以騎腳踏車也很不錯,

由於我是晚上去的,不過晚上那也很有情調,

要是白天去,相信又是別有風味!

 

總之,台東出差之旅,

雖然只是短短一周,

又是新體驗,

但對我來說又是新的一小步。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寶桑豆花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15號

電話:08 934 7213

服務時間:14:00–22:30

 

台東 出差旅行看這裡:

台東富野渡假酒店

秀泰廣場、鐵花村、台東故事館、寶桑豆花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