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296

出差當然也要兼顧旅行,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旅行的概念

走吧~這回出差旅行地點是 台東!!!! 

 

 

 

原本以為年終將近,小弟今年的出差已經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突然上級人事調派,要我去台東出差一周,

就藉此機會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在這次出差,

有幸的住到新開幕不久的台東富野渡假酒店

沒錯!封面照片就是我住在五樓的房間拍攝出去的風景,

聽說入住偶數房,又可以看到森林公園以及綠島方向的風景,

算是兼具景觀的景觀飯店!

 

富野  

此圖為我入住的房型,沒錯是三人房的房間,

但是公司很貼心,可是一人安排一間,

因此我就擁有了一張大床以及一張小床可以容我使用,

不過說真的,四天下來我也只睡同一個枕頭同一張床拉~

 

這間飯店,畢竟是新開幕,

所以個人覺得整體乾淨舒適,浴室也採用乾濕分離,

要是讀者有發現,在上圖圖左三的照片,

會驚覺!!甚麼,浴室是透明的,

哈,這點倒是蠻情趣的,可惜對我這種出差的浪子,用不到阿~

不過各位請放心拉~

他是有布簾可以遮蔽的,

所以還是能保有如花似玉的隱私囉~

 

而這間飯店,有提供一晚一客的早餐,

早餐種類算是多元,

有中式熱食的稀飯饅頭豆漿,

也有西式的咖啡麵包土司,

配上飯店一樓落地窗灑進來的陽光,

一天真的是元氣滿滿!

而飯店每天也很貼心提供三樣寶島水果,

就我這四天吃到的有西瓜、柳丁、芭樂以及鳳梨,

算是很不錯啦~

不過畢竟最近陸客團很多,

該飯店也有接待陸客旅遊,

因此可以建議用餐時間錯過旅行團時間,

通常旅行團可能七點半出發或是八點,

若是想要享受悠閒安靜的早晨美食,

建議八點以後再下樓用餐吧 :)

不過大陸姑娘也很是可愛,

今日離開前因為台東下起雨來,

一位河南的姑娘說,下雨真美,好久沒看到雨了,這雨好清新呢,

然後就拿起手機拍起下雨的情景來。

我想這就是旅遊該有的心態吧!!

 

 

心境若對了~

到哪處處都是風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東富野渡假酒店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復興路38號號

電話:08 935 0666 

 

台東 出差旅行看這裡:

台東富野渡假酒店

秀泰廣場、鐵花村、台東故事館、寶桑豆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台東富野渡假酒店
    全站熱搜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