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嘉義布袋-馬公-吉貝島-馬公-船尾燒烤)

day1  

一種荒蕪、一種遼闊、一種天空與大地融為一體的感覺。

 

 

在第一天的行程,如上圖可知我們搭乘滿天星郵輪前往馬公,

原先我們是計畫搶機票的,但搶不到,又再加上前陣子的事件,

所以就決定坐船吧,反正小弟我也不怕暈船,沒再怕的。

不過我不怕暈船是不怕拉,但同行人還是被這浪給征服,

就這樣被你給征服~ 

 

一到馬公,民宿就派了接駁車來載我們至民宿,

我們住的是"海龍王民宿"

價格親民、不過算是有設計過的一間民宿,

算是cp值頗高的,要是同行朋友不講究住高級的villa,

我很推薦這一間,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

 

中午我們簡單吃個東西後,就前往"吉貝島"

 

這島真的很美,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一定會再去光臨,

該怎麼形容呢,另外一個世界吧!

一種荒蕪、一種遼闊、一種天空與大地融為一體的感覺,

那天太陽很熾熱、藍天很藍、海很清澈、風景很美,

不過關於吉貝島的水上活動,

我個人就沒有那麼推薦了,畢竟就大同小異,

而且吉貝島,顧名思義砂質很多貝類狀,

一不小心可是會踩傷腳的,這真的要特別注意小心。

 

約莫四點我們回到馬公本島,簡單的盥洗,

前往澎湖很有名的燒烤店"船尾燒烤"

沒錯,就是一值吃牡蠣阿,

儘管單身還是要造吃不誤,流鼻血也要吃回本,

不過這間店說真的菜色豐富,應有盡有,

小弟我不得不推薦,cp值也算高的一間店,

配上黃昏晚霞,來一口啤酒,人間享受阿!

不過後來的樂隊表演,我有點傻眼,

但這也是特色吧,推薦各位一定要吃一回的拉,

對了,記得!!!

要吃之前記得事先"訂位"

因為一定客滿、客滿、還是客滿。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船尾燒烤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漁隆路50號(菊島之星後方)

電話:0973 973 050

澎湖 旅程看這裡:

[序。澎湖] 抓住夏天的尾巴...

第一天 嘉義布袋-馬公-吉貝島-馬公-船尾燒烤

第二天 馬公-七美-桶盤-馬公-跨海大橋-漁翁島燈塔-二崁-仙人掌冰淇淋-夜釣小管...

第三天 馬公-文康商圈-天后宮-老街-四眼井-名產採購-嘉義布袋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