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去了"綠島"

2012年"小琉球"

2013年"蘭嶼"

2014年9月我完成了"澎湖"

3

 

 

 

一年一島嶼,四年四島嶼計畫,

終於實現了,算是個有頭有尾,

給自己一個階段性任務完成。

說起這次的澎湖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就讓我廢話連篇的到來吧...

 

 

原本跟我同行的是一群我國中的好朋友,

算是死黨,畢竟有誼長存有十多年了,

就當民宿訂好、船票訂好時,

總召之一的靈魂人物中了天上掉下來的大禮,

沒錯,她當娘親了,所以計畫中途喊卡~ 

 

以為今年任務失敗的灰心之餘,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另一群朋友成團了,

沒錯,他們用快速的規劃完成此次澎湖之旅的規劃,

只能說,有曾經在那讀書六年的朋友真好,

完全發揮了他的地主優勢,

我完全就是準備好人跟錢一同出發即可,

喔耶~

 

 

三天兩夜的澎湖(9/6-9/8),

我們在前一晚就先開夜車下嘉義,

很是熱血,我覺得當下我又回到大學生的青春了(誤)

 

 

 

 

 

 

 

 

不要走~

待續著未來這三天精彩的旅程吧....

 

 

 

澎湖 旅程看這裡:

[序。澎湖] 抓住夏天的尾巴...

第一天 嘉義布袋-馬公-吉貝島-馬公-船尾燒烤

第二天 馬公-七美-桶盤-馬公-跨海大橋-漁翁島燈塔-二崁-仙人掌冰淇淋-夜釣小管...

第三天 馬公-文康商圈-天后宮-老街-四眼井-名產採購-嘉義布袋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