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規劃好的,2016年的目標就是日本的京阪神,

一直想感受那傳統日本的美,

對於門外漢來說,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 京都,

沒錯!就為下次自助旅行先來個前哨站吧!!

1481210581448.jpg

一直很想要去京都,覺得那擁有日本傳統之美,

古色古香~很有故事、也很有味道~

雖然今年初一個意外歐洲之旅,讓我本年度的旅遊基金早早見底,

但說好的目標,可不能因此半途而廢了!

 

這回的旅行成員,跟了我娘親還有我姑姑他們一家,

有人說日本很適合自助旅行,因為便捷、友善的人事物,

我也贊同,只不過跟家人旅行,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團出發,

一個純粹不用動腦下一個景點怎麼到達、下一頓餐飯要去哪吃的概念,

當然!千千萬萬也不是所謂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因為,你知道你這趟路程可能就花了你台幣近千元!

所以怎麼可以放過眼前任何一遍風景呢!!!

 

十二月中的京阪神,其實已不是那麼的旺季,

賞花花沒有、賞楓楓已謝,

但其實我想也是有那所謂的冬天之美吧~

一開始跟我表妹在找行程時,

她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體驗和服~好吧!!當老的我~就依他的願望實現,

而我問了我許多日本同事達人通,他們建議說,一定要去奈良,奈良讓他們印象很深刻!!

而我的要求呢,就是不去環球影城,哈哈哈,我承認我心中住著一個怕遊樂設施的老人。

就在這三個前提下,我們開始找旅行社~

 

說到找旅行社,在這邊特別推薦一個不賴的網站

旅遊咖 https://www.tripresso.com/ ,為何推薦這網站呢,

因為它可以初步幫你篩選市面上有名旅行社中你想要的行程,

不僅僅針對行程的介紹,還有兩個行程間的評比比較,可以讓對於當地不熟系的你我,

有點概念的繼續深入研究

 

言歸正傳,在要體驗和服、要去奈良、不去環球影城的前提下,

我們搜尋到了兩間旅行社資料 - 可樂 以及 山富,

在這兩個行程我針扎了很久,一個完全走傳統經典路線,一個住了某大師設計的飯店又去了幾個現代創立的建築花園,

百般的思考,我最後延續了今年去歐洲的旅行社,選擇了 - 可樂旅遊 :京生註定~日式和服體驗、米其林景點、華麗晚餐、京阪神悠遊五日

 

而為甚麼這麼篤定最後選擇這行程呢?!

原因一:

航班時刻的早晚: 在短短五天時間,當然要把握好時刻,努力的旅行,早去的選擇,是一定要把握的。

原因二:

飯店位置的選擇: 一開始的行程表上飯店特色安排上標記了,京都、神戶、大阪的相關著名飯店。(後紀:確切行程下來,本團最後入住兩晚大阪、一晚京都、一晚大江戶,所以有點小失望)

原因三:

自費行程的多寡: 這回三餐都有包辦,跟家人旅行最怕找吃的,一貫作風...xd

原因四:

景點特色的精采: 東大寺、清水寺、金閣寺、銀閣寺、伏見稻禾大社、大阪城...我想我就是被這些有味道的建築給吸引~

 

京生註定~日式和服體驗、米其林景點、華麗晚餐、京阪神悠遊五日

第一天: 桃園/關西機場~花壽司點心餐盒+飲料~東大寺(米其林三星景點)~奈良梅花鹿公園~溫泉(或橿原皇家或京都)

             食: 早餐/機上輕食  午餐/花壽司點心餐盒+飲料  晚餐/飯店內自助晚餐或飯店內會席料理或日本相撲火鍋     

             住: 萁面觀光 OOEDOONSEN MINOH

第二天:飯店~伏見稻禾大社(藝妓回憶錄)~銀閣寺(世界文化遺產)~日式和服體驗(不含髮妝)~清水寺(米其林三星景點)~音羽瀧~二、三年阪~京都

             食: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日式創意料理或鐵板燒肉定時吃到飽或京都和風套餐  晚餐/南禪寺順正或高瀨川源流餐廳湯豆腐小會席或櫻京都料理亭小會館     

             住: 京都新版急 KYOTO SHIN HANKYU

第三天:京都~金閣寺(米其林三星景點)~嵐山渡月橋~龜岡小火車(或嵐山屋形船或人力車)~野宮神社~免稅商店~心齋橋(或道頓崛)自由逛街購物~大阪

             食: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薑汁豬肉定食或嵐山風味自助餐或嵐山風味餐  晚餐/日式自助餐+牛排+長腳蟹+軟性飲料或飯店內自助餐

             住: 大阪帝國 OSAKA IMPERIAL HOTEL

第四天:飯店~大阪城公園(含天守閣)~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島~神戶市役所展望台~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摩賽克流行廣場~大阪

             食: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膠原蛋白涮涮鍋+豬肉吃到飽+章魚燒DIY(日幣2500)  晚餐/神戶港灣自助餐或居酒屋吃到飽或飯店內自助餐

             住: 大阪帝國 OSAKA IMPERIAL HOTEL

第五天:大阪~關西機場/桃園

             食: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方便逛街自理  晚餐/機上套餐

             住: 溫暖的家

 

 

要當多少天工作的奴隸,才能好好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

沒有勇氣遞上辭呈,也該有點勇氣請假到地球的另一端走走。

 

 

 

 更多文章看這樣~

[京阪神。序] 京生註定~日式和服體驗、米其林景點、華麗晚餐、京阪神悠遊五日

[京阪神。後記] 京阪神跟團旅遊攻略 - 京生註定~日式和服體驗、米其林景點、華麗晚餐、京阪神悠遊五日 心得文

 

[2016。京阪神。住] 大阪 箕面溫泉觀光飯店 心得文

[2016。京阪神。住] 京都 新阪急飯店 Hotel New Hankyu Kyoto 心得文

[2016。京阪神。住] 大阪 大阪帝國 Imperial Hotel Osaka 心得文

 

2016/12/17 DAY1 台灣 台北 ✈ 日本 大阪、奈良 東大寺 奈良梅花鹿公園

2016/12/18 DAY2 日本 京都 伏見稻禾大社、銀閣寺、和服體驗、清水寺、音羽瀧、高瀨川源流餐廳

2016/12/19 DAY3 日本 京都 金閣寺、嵐山渡月橋、龜山小火車、野宮神社,大阪 免稅商店、心齋橋、道頓崛

2016/12/20 DAY4-5 日本 大阪 大阪城公園、天守閣,神戶 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神戶市役所展望台、北野異人館、摩賽克流行廣場、大阪 ✈ 台灣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