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來馬祖北竿旅行,怎麼可以錯過美食呢!?

當然,美食在即,住宿也是很重要的度假環節,

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吃爆北竿的美食,開箱看看北竿最讚的民宿吧~

 

 

馬祖!!!

真的是很特別的台灣離島,

如果兼具自然風景、文化知性、渡假放鬆來說,馬祖北竿真的是我超推的首選!

馬祖北竿真的可以走出一個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這集,帶大家來開箱北竿網路上超推的美食以及民宿,就透過我的鏡頭為大家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心得:

魚之鄉魚麵行

地址: 北竿鄉中山路149 (塘岐村)

營業時間: 十一點至兩點、五點至七點 手工魚麵~

非常奇特的北竿在地特色料理(麵非麵) 不僅如此,老酒麵線也是千萬不要錯過的美食!

 

百分幸福

地址: 北竿鄉1-2 (戰爭和平紀念館旁)

營業時間: 十點至六點

可以搭配著螺山步道成為一個完美的SET 豆漿冰淇淋系列可是讓我們暫不絕口。

 

依嬤小吃店

地址: 北竿鄉210230(塘岐村)

營業時間: 十一點至一點半、四點至六點半

在地人推薦美食,湯頭濃郁,伴麵口味道地, 很有一間家鄉味的美食!

 

青年雞排

地址: 北竿鄉塘岐村253(塘岐村)

營業時間: 四點至十點 北竿唯一雞排店!?

儘管如此,它的份量充足、口味佳,完全沒再跟你客氣的!

 

芹沃烘焙

地址: 北竿鄉53-1(芹壁)

營業時間: 每周二三公休,十點至一點半、三點至六點半 (要訂位 083656099)

如果不說他第一,真的有點愧對天地良心, 我講的很直白了吧,還不手刀訂起來!

 

坂里地瓜餃

地址: 北竿鄉22 (坂里)

營業時間:九點至十二點、一點至六點

馬祖版的地瓜球? 炎炎夏日點一碗清涼的地瓜餃很是解暑啊!

 

忠源原味海鮮炭烤

地址: 連江縣北竿鄉281-1 (塘岐村)

營業時間: 六點至十點 (要訂位 0933935994)

用料實在又新鮮的燒烤店,佛手、榮螺、牛奶貝...等, 套一句總裁的話,開在台灣我也一定會去吃!

 

舒漫活海景旅宿

地址: 北竿鄉橋仔村85

電話: 0919957658

這次三天兩夜的北竿都入住舒曼活海景旅宿, 如果下次朋友要去北竿,我一定會推薦這一間!!

 

以上,七間店一間民宿,請笑納!! 如果喜歡記得給我一個讚,

如果覺得有用記得給我一個分享, 如果不討厭記得給我一個訂閱!

 

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