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坐落於蘇澳火車站旁的巷弄裡,暗藏著一間很有品味的無菜單料理/酒吧,

它沒有既定的品項,取決於今天它擁有什麼,讓每一個旅客都擁有最專屬的記憶,

沒錯,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

 

 

蘇澳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31號

電話: 0939604088

營業時間: 每週二至日 18:00–02:00

記得事先訂位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位於出蘇澳火車站左手邊蘇南路上,有間別有特色的無菜單料理/酒吧,

簡簡單單的室內空間,營造出一個有溫度的用餐/小酌氛圍!

2.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今天,我們開箱的是1200元的無菜單料理,吃甚麼好料的呢,我們接續看下去!

 

第一道 --> 白鬚蝦生魚片

蝦子的新鮮度,完全有被嚇到,從來都不知道沒有料理過的蝦子,可以這麼的鮮甜!

生魚片也給的很阿莎力,肉質新鮮更不在話下,如果你不敢吃這麼生的,也可以請師傅幫你炙烤,又是另一種別有風味的體驗!

3.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第二道-->時令鮮魚加竹筍沙拉

魚的肉質不在話下,當天魚市場現場採購,我很少會嗑完一整條魚,這次,我能吃完它,可見它如此魅力!

4.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第三道-->龍蝦鮑魚佐水果沙拉

這次龍蝦因為是朋友指定,由於不是時候,所以有點小隻,略顯失望。

鮑魚部分因為也是新鮮的,口感嚼勁上都很不錯,

水果沙拉很解膩,爽口口感,很可以!

5.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

6.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第四道-->松阪豬(牛排)、透抽油飯、玉子燒

如果你不吃牛,也可以改成其他肉系列的料理,這道算是蠻多元素在裡面的,

吃到最後真的都被撐飽了,但我個人覺得這道記憶點比較弱,卻又是那麼的重棒出擊!

我扎扎實實的被K.O了

7.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牛排系列)

8.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蘇澳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我個人覺得在蘇澳這地方算是很獨樹一格的餐館,

當天提供的酒水或是料理都沒有很明確的定義,基本上就是道道驚喜。

而關於這次1200無菜單料理的心得,覺得這間跟其他商業經營的無菜單料理最不一樣的,

他們比較沒有設計一個set的概念,從前菜、輕食、主食、湯品到甜點的概念,

而是給客人提供給食材最直接的新鮮的口感,算是很見仁見智。

 

我想,這裡吃的是海味的新鮮,以及人與人間最直接的溫度吧!

9. 參拾壹號31 Dining Pub.jpg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