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蘇澳崎麗商旅.jpg

今天入住的是位於宜蘭蘇澳的崎麗商旅,而要為大家開箱的除了大致的環境、早餐以外,

重點就是這次我入住的精緻一床房的房型,

整體來說已這個房型這個價位有點偏高,但如果帶著你攜家帶眷一起來,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蘇澳 崎麗商旅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蘇東里港區8號

電話: 039951177

網站: https://cltaiwan.com/products-images.php?goods1_id=34

入住時間:下午4: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有專屬停車場,早餐中規中矩,住宿環境乾淨空間明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崎麗商旅 環境介紹                                                                                 

商旅顧名思義走的比較中規中矩,沒有過多浮誇的裝飾,但也可以帶給旅客舒服的空間感~

從接待大廳離開後,就是長長的走廊,採光都不錯~ 不過這麼多戶只有一部電梯讓我有點不解就是囉~ 

在這部分,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他6.5分。

1. 蘇澳崎麗商旅.jpg

 

2. 蘇澳崎麗商旅.jpg

 

整體飯店ㄇ字型的設計,如果你也是入住單人房型,就是在角落最小的那間,通常就是囉~ 

3. 蘇澳崎麗商旅.jpg

 

崎麗商旅 房間介紹                                                                                 

這次入住的是一千九的精緻一床房(有窗)(一小床)房型,

雖然標榜的是有窗戶,但房間的格局頗怪的,窗戶明明一大片,但中間卻隔了一道大牆然劃出一間浴室,

房間的空間就如照片看的,小小的,如果要處理公務的話,也沒有足夠的空間,真的有點可惜!

在這部分,滿分10分的話,我給他5分。

 

4. 蘇澳崎麗商旅.jpg

 

5. 蘇澳崎麗商旅.jpg

 

6. 蘇澳崎麗商旅.jpg

 

崎麗商旅 衛浴介紹                                                                                 

衛浴的部分,比起房間來的正常許多,乾溼分離,有提供吹風機、單人的盥洗用品,乾淨整潔,中規中矩!

在這部分,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他6.5分。
7. 蘇澳崎麗商旅.jpg

 

8. 蘇澳崎麗商旅.jpg

 

9. 蘇澳崎麗商旅.jpg

 

崎麗商旅 早餐介紹                                                                                 

就早餐的部分,以商旅的等級來說,算是不錯的等級,選擇性還不錯,葷素都有,用餐環境也很大,還算不錯!

在這部分,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他7.5分。

 

10 蘇澳崎麗商旅.jpg

 

11 蘇澳崎麗商旅.jpg

 

12 蘇澳崎麗商旅.jpg

 

13 蘇澳崎麗商旅.jpg

 

14 蘇澳崎麗商旅.jpg

 

15 蘇澳崎麗商旅.jpg

 

崎麗商旅 住宿心得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住房體驗,來蘇澳這麼久了,也終於讓我開箱到拉!

總結以上,宜蘭蘇澳崎麗商旅住宿體驗如下:

1. 生活機能部分,離商圈步行約十分鐘,可以抵達便利商店或是其他小吃販賣,是有點小距離。

2. 整體商旅採光不錯、環境乾淨,提供很多親子活動的空間,真的是很適合親子一起假日放電的好選擇,

3. 我們覺得單人房型的價位及房型真的有點讓我不會想入住第二次耶(我朋友也是)! 房型的格局怪怪的,是我開門的第一感受!

4. 商旅的早餐還算用心,就商旅來說,可以說是高標囉~ 這點真的值得嘉許啦!

整體來說,以我這次入住的房型感受,滿分10分的話,我只能給他6.0分了~

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