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宜蘭伯斯飯店.jpg

位於宜蘭火車站、東門夜市、幾米公園旁的伯斯飯店,早期可是宜蘭市最富麗堂皇的飯店之一,

如今宜蘭雖然飯店崛起,但宜蘭市區內擁有這絕佳的位置優勢,可還是伯斯飯店獨占鰲頭唷,

今天就來開箱我曾經夢寐想要入住的宜蘭伯斯飯店!

 

 


 

宜蘭 伯斯飯店 Grand Boss Hotel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電話: 039312999

網站: http://www.boss-hotel.com.tw/

有免費停車場,位於飯店的旁邊。

提供免費自行車租借 (開放時間: 24hr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文章的一開始,位於宜蘭的伯斯飯店,在我大學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的富麗堂皇,儘管現在過了幾年了,外觀還是承襲當時的模樣。

當然啦,既然有一定的年份,硬體上就一定也有著一定的年代感,

話不多說,我們看下去!

 

大廳部分歐風的宮廷設計,一大面的落地窗,木質的裝潢及宮廷的設計風格,給人種氣派且貴氣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非常親切,不論是餐廳或是櫃台,都很有種讓人賓至如歸的感覺唷!

在這部分,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他7.5分。

0.1 宜蘭伯斯飯店.jpg

 

1. 宜蘭伯斯飯店.jpg

 

2. 宜蘭伯斯飯店.jpg

 


 

飯店的絕佳位置以外,本身在地下一樓,還有提供商務休閒中心,有簡單的跑步機、親子育樂遊戲器材或是撞球桌,我覺得挺不賴的,很可以帶小朋友來這放電一波!

在這部分,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他7分。

16. 宜蘭伯斯飯店.jpg

 

17. 宜蘭伯斯飯店.jpg

 


 

房間的部分,今天來為大家開箱的是貴族單人房(一大床),網路售價是1960,開箱的房間位於7樓,

這裡的電梯畢竟是有年代的飯店,在搭乘的過程就可以感受的到是屬於傳統式的電梯。

3. 宜蘭伯斯飯店.jpg

 

電梯開門後的走道,燈光明亮,淺色系配上深色的地毯,不失與大廳一樣的貴氣風格。

4. 宜蘭伯斯飯店.jpg

 

5. 宜蘭伯斯飯店.jpg

 

七樓的部分因為是最高一層樓,房間數量比較少,只有六間,但這間飯店如網路上說的,隔音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到非常之差就是囉~

6. 宜蘭伯斯飯店.jpg

 

房間的部分,進門後左邊一個獨立的衛浴,再來就是房間的部分,中規中矩的,

床鋪的部分略硬,我個人是覺得太硬了拉!但還是可以接收,因為舊式的飯店關係,插座的部分也略少,所以如果可以自備延長線。

比較可惜是窗戶的部分,因為太多灰塵,導致儘管在七樓,但外頭也看不出甚麼清晰的風景!

其餘的部分,就看圖吧~

6.1 宜蘭伯斯飯店.jpg

 

 

 

 

7. 宜蘭伯斯飯店.jpg

 

8. 宜蘭伯斯飯店.jpg

 

9. 宜蘭伯斯飯店.jpg

 

10. 宜蘭伯斯飯店.jpg

 

飯店自己也有營運一間餐廳-茶水巴黎,這部分讓我先賣個關子,下次單獨一篇特別報導囉。

11. 宜蘭伯斯飯店.jpg

 

浴室的部分,乾溼分離,空間還算寬敞。沒有免治馬桶,但有提供盥洗用品及浴巾毛巾。水壓供應還可以,水溫的部分也是,一切中規中矩!

12. 宜蘭伯斯飯店.jpg

 

13. 宜蘭伯斯飯店.jpg

 

14. 宜蘭伯斯飯店.jpg

 

對了,房內的所有開關幾乎都是透過這裡控制唷,一開始找不到各個開關位置在哪,後來原來都在這!

連空調的部分也是唷~

15. 宜蘭伯斯飯店.jpg

結論房間的部分,如果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他6.5分。

 


 

另外,入住的旅客還有提供一客的早餐,早餐的部分屬於一般商旅的設計,簡單的選擇,說不上澎湃,但也可以讓你不會餓到。

而這裡用餐環境也是茶水巴黎的用餐位置,環境還不錯,

早餐的部分,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5.5分過關。

18. 宜蘭伯斯飯店.jpg

 

19. 宜蘭伯斯飯店.jpg

 

20. 宜蘭伯斯飯店.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住房體驗,宜蘭伯斯飯店一直是我想要入住的口袋名單之一,因為有著大學時常常望門興嘆的情懷。

總結以上,宜蘭伯斯飯店我的住宿體驗如下:

1. 位置絕佳,火車站、吉米公園、東門夜市都步行五分鐘內可到,又有24小時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租借,可以在宜蘭市區走走繞繞

2. 地下室一樓擁有遊戲室,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一波,闔家歡樂

3. 擁有獨立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4. 床比較硬、隔音略差,窗戶整潔待加強,但還是可以接受

5. 飯店硬體設施雖老舊,但服務態度親切,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整體來說,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他6.8分唷~

 

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