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無招牌海鮮.jpg

出國就要好好犒賞自己,美食當前,難得一回,

不知道怎麼點菜,

所以只好怒沖一發無招牌海鮮的四人合菜料理,給大家當個先鋒介紹給各位看官~

 

 

第二天我們去完環球影城後,因為已經六七點了,又不想驅車前往其他地方,

所以索性就查到在怡豐城也有專門一間吃海鮮的No Signboard Seafood,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衝了!!!

 

1. 無招牌海鮮.jpg

說實在,滿滿的菜單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尤其是不知道量的多寡,螃蟹幾兩幾個人吃適合之類的,

我們就直接點了四人合菜,價格看上去確實驚人,但也就只能硬著頭皮怒衝了!?

以下為大家介紹我們當天的菜色一覽~共六道菜~

 

第一道菜,四人份的拼盤,味道不錯,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2. 無招牌海鮮.jpg

 

第二道菜,是魚刺羹湯,挺清爽的,不過因為合菜關係,不然還是能不吃就不吃,保護大自然拉~

3. 無招牌海鮮.jpg

 

第三道菜,挺著名的螃蟹料理,點菜時可以跟他點小饅頭,配著醬汁一起吃,

不過說真的,這料理的螃蟹,還是需要手動剝殼,有醬汁情況下,吃的很狼狽,但是很好吃就是了...xd

4. 無招牌海鮮.jpg

 

第四道菜,是蝦子料理,口味也是好吃的,比起上一道菜,我更愛這道。

只能說我個人沒有吃螃蟹的技能...

5. 無招牌海鮮.jpg

 

第五道菜,是道地的炒麵,非常之好吃,可以配著第三道螃蟹料理的湯汁一起伴著吃,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呢~

不過不用伴就很好吃拉~非常入味,好吃!!

6. 無招牌海鮮.jpg

 

第六道菜,是最後的甜點,相較起來個人覺得遜色許多!!

外觀沒有很華麗,味道我個人吃起來沒有特別想法,就是可以吃的甜品這樣~

7. 無招牌海鮮.jpg

 

一餐下來,四個成年男子,吃了405星幣,

沒錯一個人換算台幣要兩千多,嚇到哭出來(跨釋法),好家在我們都吃得很飽就是了,

總算達成了我們新加坡吃螃蟹吃蝦的任務拉!!

8. 無招牌海鮮.jpg

新加坡物價本來就比台灣高很高,但去了新加坡一定要吃蝦吃螃蟹一下,

最後,你一定很好奇,如果問我說,我推薦你們去嘛!?

我個人會分兩個層面給你建議,

~懶人包派~

不妨跟我們因為順路就怒衝的選擇也是可以的!畢竟口味吃起來都不錯,但我覺得你可以針對菜單再多點研究!!!相信會吃的比我們專業許多~

~精實包派~

在預算受限情況下,當然要多做點功課,找平價點的螃蟹吃吃,或是只吃一點口味嚐嚐即可,不用到滿滿的四人合菜梭哈,這樣相對就能節省許多開銷!!例如,正餐已吃了墊胃的了,去只鎖定螃蟹吃吃~

 

以上,

就為各位介紹了2018年3月我們在No Signboard Seafood (無招牌海鮮)  怡豐店的四人套餐饗食文,

分享給各位~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到~

 

 

 

更多文章在下面:

 [新加坡。自助旅行] 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初學者自助旅行 行程攻略  

 [2018。新加坡]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 住宿心得  

 [2018。新加坡] No Signboard Seafood (無招牌海鮮) 貴森森之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