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 封面.jpg

這回在新加坡停留的四個晚上,有三個晚上都下榻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飯店

這間飯店應該是相同價位下CP值最高的一間了,

不僅吃東西方便、交通方便、飯店舒適度更不在話下呢!

 

我們為何會找到這間飯店呢?

其實在我們出發前,也有一群朋友已經先去玩回來,因此詢問下,他們便推薦了這間,

價位不高,但在同等飯店比拚下CP值卻很高~

因此,我們也一開始就鎖定這間,不過,功課還是要研究,

我透過BOOKING搜尋了相同價位的飯店一間間比較下,真的前人的話真的要聽,

因此就話不多說的下訂了兩間雙人房三晚(每晚含早餐約180星幣)。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 新加坡美芝路酒店,透過GOOGLE大神就看出,

他距離捷運站CC5尼誥大道 Nicoll Highway 真的很近,

我們當天也是下飛機後,就透過捷運方式前往飯店Check in,你一訂會好奇問,看地圖上好像會經過快速道路之類的大馬路(Nicoll Hwy),

我當時也擔心,不過實際去了以後,出捷運站後,幾乎一長條的高架人行走道可以直接走到飯店那條路上(Beach Rd),所以非常方便。

我們再透過專業的Google大神幫大家解析,飯店位置周圍也挺熱鬧的,步行就可以抵達回教區,非常便利,

一定要去 Haji Lane一趟,真的超讚的,離題了...

總之透過立體圖介紹,更可以看出飯店與捷運站的位置,

對了!!提行李上高架人行道或是捷運下樓都有電梯可以使用喔,

找一下一定可以看到,別苦了自己用力把它扛上扛下了呢!!

 

好啦~以上入門介紹完,接著就介紹這三天的住宿心得,

從Nicoll Highway 捷運出來,就可以遠遠看到了飯店的標示,

三月中的新加坡,天氣就很熱拉~真想快速奔向飯店的懷抱!!

飯店很特別的是,一樓像是車子的週轉道,真的大廳,位於二樓,就是我這篇部落格封面貼的那張照片,

雖然沒有冠冕堂皇,但明亮舒適的擺設,讓人為之一亮呢,

二樓這除了接待大廳外,早餐也在這享用唷~

1.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jpg

 

我們用中文完成check in後,就前往我們的房間拉,

飯店位於5-15樓,電梯抵達後,長長的走廊兩側就都是房間拉,標準商旅概念,

我們這次訂的是兩間雙人房,入住的是兩間連通房,很是貼心。

房間內也有wifi,要用該房的下訂的人名配上房號當密碼才能登錄唷~網路的品質還不賴!!

2.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jpg

 

房間雖然不大,但空間還算可以,但是兩個大行李的話可能走道就會有所犧牲,

不過還是配有書桌、單人沙發、兩張單人床就不用我多說拉~

至於窗外景色,當然就是高樓聳立,晚上大樓燈亮起後,更是漂亮呢~

3.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jpg

浴室的部分,也不大,但應有盡有囉,奇特的是,們不能鎖,兩間都不能,這點令我納悶~

而淋浴方式也跟歐洲一樣,只有一半的乾濕分離,洗澡完都會把外面也弄濕,

真的小困擾~

4.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jpg

這間飯店樓頂也有游泳池,我有上去看了一下,但因為每天行程都很滿,沒有能好好享受,真的可惜!!

不過好家在我後面一晚入住的是金沙酒店,因此前面就好好勞軍吧~

 

而這幾天入住下來,整體我給四顆星,入住的感覺很舒服,房間燈光充足,也沒有菸味,無線網路順暢,

如果真的要挑一些個人覺得不足的,我想應該是早餐的用餐空間吧,時常因為房客較多,因此位置都被塞滿,而且座位的動線設計,時常互卡...xd

不過綜整以上為大家介紹的,我下回有機會再去旅遊,除非我中樂透、股票不再被套牢,不然我還是會首選這間的,

當然新加坡還有很多夜夜笙歌的地區(克拉馬頭...),那附近的飯店我覺得各位也可以嘗試看看~

若真的找不到喜歡的,那不妨可以考慮這間,然後,記得幫我享受一下頂樓的游泳池唷~

~預祝你旅遊愉快~

5.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jpg

 

 

 

 

更多文章在下面:

 [新加坡。自助旅行] 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初學者自助旅行 行程攻略  

 [2018。新加坡] 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 住宿心得  

 [2018。新加坡] No Signboard Seafood (無招牌海鮮) 貴森森之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