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來美國村,就要享受一下當地的美式早午餐,

充滿外國客的日本沖繩咖啡廳,

文青、少女、好食、不容錯過!!

 

(前言)這趟旅程,除了第一天的飯店外,其他的早餐都要自理,既然昨晚在美國村享受了一晚高cp值得海灘飯店,當然要延續一下這高格調的氣氛,來享受一下當地著名的早午餐咖啡店 - hale noa cafe。

 

 

北谷町 - hale noa cafe

地址 : 日本〒904-0116 Okinawa-ken, Nakagami-gun, Chatan-chō, Chatan, 2 Chome, 北谷町北谷2丁目18−6

營業時間 : 每天上午七點-下午三點

電話 :  +81 98-989-8244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halenoacafe/

當日(星期一),我們約09:20抵達hale noa cafe,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店內早早已客滿,不過約莫等待的十分鐘,就陸續有位置。店外的擺設很美式,彷彿自己身在歐美小鎮,真不愧叫作美國村!!

景觀.jpg

原先店家只能陸續先提供三+三的座位,但在後來,店家很有愛的幫我們安排了六人位置,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盡興享用早午餐。

而店內的擺設我朋友說很少女拉~但就真的很適合拍照,海洋風情的裝飾,簡單俐落的擺設,氣氛營造得還不賴,很適合在這耍費個一上午~

室內.jpg

餐食的部分,早午餐當然要享受一下早午餐,價位的部分約莫就在台幣200-300間,我選擇了Breakfast的餐食,兩顆蛋可以搭配要是熱狗還是培根,還有你可以選配藥吐司還是鬆餅。當然你要華麗一點,可以選擇歐姆蛋系列!!!

而在這我要大推我點的培根,因為那size應該是我有生之年,目前吃過提供最厚最好吃的培根了!!讓我有驚豔到~~

IMG_4893.jpg

食物.jpg

其份量的部分,都挺夠的!!對於一般男生的胃來說,還ok~

這餐對於自由行的我們,算是另類的體驗,享受不一樣的風景,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在異地耍耍文青,這就是旅行!!!

IMG_4917.jpg

 

 

 [沖繩。自助旅行] 第一次玩OKINAWA就上手之初學者自助旅行 行程攻略  

 [2017。沖繩。住] 那霸 GRG Hotel Naha 住宿心得 

 [2017。沖繩。食] 那霸 沖縄料理と地頭鶏 炎 必吃美食 

 [2017。沖繩。食] 古宇利島 お食事処 文ちゃん 必吃美食 

 [2017。沖繩。食] 今帰仁 昭和居酒屋北山食堂 必吃美食 

 [2017。沖繩。住] 本部 Seagull Village(海鷗村莊旅館) 住宿心得 

 [2017。沖繩。住] 北谷町 蒙帕公寓式飯店(Condominium Hotel Monpa) 住宿心得 

 [2017。沖繩。食] 北谷町 hale noa cafe 必吃美食 

 [沖繩。自助旅行] 我的OKINAWA我的自助旅行 之五天四夜旅行攻略 後記篇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