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無名蝦餅.jpg

南方澳的午後,有點嘴饞嗎?

推薦你一個巷子內才知道的美食,小攤販一間、沒有招牌的無名蝦餅,

保證讓你吃了有賺到的感覺,每口的蝦味,這些日子我不知道吃了幾回了說!

 

 

 

 

南方澳 無名蝦餅                                                                                 

地址: 270宜蘭縣蘇澳鎮南寧路62號對面

電話: 0911895318

營業時間: 每天12:30-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多地方總有些不起眼的攤販,販賣著當地最道地的美食,南方澳的這間,就是其中的一間!

除了這次我推薦的蝦餅外,還有販售蚵嗲以及蘿蔔糕,不過呢,大家都推薦蝦餅,所以其他兩項我就沒有親身品嘗了!

價位上也是超級親民的,每一樣都不到35元,客觀們,這價錢真的只有這才吃的到阿!

1. 無名蝦餅.jpg

 

蝦餅從照片就可以看出,雖然只是油炸麵粉加上蝦子,但滿滿的蝦子老闆完全沒有跟你在客氣的! 塞好塞滿,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蝦子的鮮味!

2. 無名蝦餅.jpg

 

份量上也挺足的,下午時段有點餓有點不餓時候吃一片剛剛好!

如果你本身口味較重的話,除了自己可以搭配胡椒粉外,可以在搭配醬油膏或是豆瓣醬,風味也很不錯唷!

4. 無名蝦餅.jpg

 

5. 無名蝦餅.jpg

 

對了,依我所知道的,假日人潮非常洶湧,排隊沒再給你客氣的,如果經過看到人不多建議可以先排隊,不然等個一小時也是可能的!

畢竟每一片老闆都現炸現做,想要吃到這南方澳的無名蝦餅,比的就是極限耐力了各位!

南方澳無名蝦餅,推推!

3. 無名蝦餅.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no 的頭像
    Hino

    我工作,但我更熱愛於旅行~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