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樂樂牛排.jpg

這間位於蘇澳中山路上的樂樂牛排,平價中的五星排餐,

明亮、乾淨且附有停車場,除了排餐外,手工蛋糕、主廚甜點更不在話下唷!

來蘇澳想吃一點不一樣的氣氛,來樂樂牛排就對啦!

 

 


 

蘇澳 樂樂牛排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487號

電話: 039966611

營業時間: 假日時段11:00–22:00;平日時段 11:00–14:30、17:00–22:00

對面有停車場,但數量不多。

手工蛋糕、主廚甜點都令人驚豔。另外還有提供素食套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位於蘇澳的樂樂牛排,也是朋友宣稱的第一名蘇澳牛排首選,

店內燈光充足,空間也很遼闊,給人乾淨俐落的感覺,雖說它平價,但給的用餐環境一點都不馬虎呢~

1. 樂樂牛排.jpg

 

2. 樂樂牛排.jpg

 


 

菜單的部分,

你可以選擇單餐、或是全餐,差別在於全餐多了餐前調飲、開胃菜、生菜沙拉以及手工蛋糕,

不過單餐我個人覺得就很厲害啦,畢竟也有提供螺旋酥皮濃湯、飲料以及餐後甜點就看你個人的需求囉~

我個人覺得菜單蠻特別的是,這裡也有提供兒童餐點以及素食餐點,給來訪的客人提供多源的餐食選擇,很是不錯!

3. 樂樂牛排.jpg

 

4. 樂樂牛排.jpg

 

5. 樂樂牛排.jpg

 


 

這回我點的是香煎脆雞排全餐,在這邊就依序的開箱這次的用餐經驗囉!

第一道開胃菜、生菜沙拉,

這裡的生菜沙拉有提供不同種類的配醬,任君挑選,雖然沒有驚艷,但還算可以!

6. 樂樂牛排.jpg

 

第二道 螺旋酥皮濃湯

螺旋酥皮的部分真的很好吃,不管是配著湯或是乾吃,我都覺得很可以! 

湯頭的部分也很濃郁,濃濃的乳香味,還可以吃到些許海鮮,這個濃湯我真心覺得好喝!

7. 樂樂牛排.jpg

 

第三道 香煎脆皮雞排

沒錯,就是今天的主角,雞排本身份量夠大,麵量也充足,還有點綴得青菜,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雖沒有大驚豔,但也算是中間值!

特別提醒黑胡椒醬的部分內含牛肉成分,所以是葷食唷!

9. 樂樂牛排.jpg

 

10. 樂樂牛排.jpg

 

8. 樂樂牛排.jpg

 

第四道 手工蛋糕及主廚甜點

不得不說樂樂牛排的手工蛋糕以及主廚甜點真的是很厲害,來這單點這蛋糕跟甜點配上飲料也是很過癮,

我每次吃它的提拉米蘇都覺得很好吃,奶烙或是手工冰淇淋也很厲害,大家來用餐有機會一定也要嚐嚐!

11. 樂樂牛排.jpg 

 


 

0. 樂樂牛排.jpg

以上,就是我這回樂樂牛排的開箱體驗,這全餐吃完真的超級無敵飽的,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它的螺旋酥皮濃湯以及甜點、蛋糕,是真的很厲害!

至於排餐的部分也中規中矩,我個人覺得是可以二巡的店家(老實說我已經吃了有三次了現在),

在此推薦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