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位於羅東夜市旁的船來雪淇淋,一年四季不僅可以吃冰、冬天也有推出熱的豆花或燒仙草,

這屹立多年而不搖的好品牌,就知道它的用料多實在、顧客多喜愛,

來宜蘭旅行的你可千千萬萬不要錯過了這間 船來雪淇淋唷!

 

 


羅東 船來雪淇淋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5號

電話: 039568989

營業時間: 每天11:00-21:30

網站: http://www.boatcome.com.tw/

配有內用席位,約30個。近羅東夜市,附近擁有多個大型停車場。

"一千個晚安"電視劇取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回的羅東行,朋友說要推薦我一間羅東超級厲害的冰店,沒想到就是我曾經多次吃過的船來雪淇淋,可見這間的好吃程度,真的不是蓋的呀!

船來雪淇淋除了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因為我這回是二月的時候前往,所以沒有大排長龍,要是夏天來可是人滿為患唷!

1. 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2. 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這回我們搭配著活動 打卡、拍照、按讚、送把吧噗一球的活動,點了綜合冰豆花,一份只要五十,但分量超級大,真的超級佛心的!

當然~來這也千忘不能錯過最有名的雪淇淋,各個口味都很道地且濃郁,保證讓你點了不會採到雷! 每杯兩個口味50元唷~

2.1. 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3. 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4. 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5. 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6.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7.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8.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接下來就是食物的開箱文,沒錯這就是綜合豆花,不誇張,要是你有吃正餐的情況下,兩個人吃一碗是一定要的選項,不然一定會讓你飽出來!

雖然價位只要五十,但用料完全不馬虎,豆花、食材用料完全的實在,愛吃豆花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唷~

9.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打卡送的吧噗,我這回選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香醇不死甜、更不會嚴重的苦澀,拿捏得剛剛好!

先前我也有吃過花生口味的,真的濃郁到我以為我在喝米漿呢! 我個人覺得每個口味都可以品嘗看看,有機會我會將這些口味都湊齊的~

11.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12.羅東船來雪淇淋.jpg

以上就是我這回在羅東吃到的好吃冰品店,真心要是你來到羅東夜市尋覓美食,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店唷,

除了吃冰,也可以吃吃料多實在的豆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年四季皆有冰,冬季更有溫熱的豆花及燒仙草,服務人員也很熱情、用餐環境也很乾淨不濕黏,整理用餐的氛圍也不賴,推薦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