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這回,要幫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宜蘭羅東夜市旁的宜泰大飯店

走路六分鐘就可以到羅東車站、三分鐘就可以到羅東夜市,

真的是佔盡了這絕佳的地理優勢呀!!

 

 

 


 

宜泰大飯店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55號

電話: 03 9568488

網站: http://www.kavalan.com.tw/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附有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回嚴格算起來是我第二次的入住宜泰大飯店,

接待大廳跟上回幾年前對比,認真給我的感覺依舊一樣,中規中矩的,是一間商務旅館的基本標配。

而飯店本身建築是13樓層,除了2-5樓外,其餘都是宜泰飯店的管轄範圍,

客房位於7-13樓,而早餐位於6樓!

1.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2.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這回,我入住的是位於9樓的四人套房,

電梯打開後,燈光明亮,空氣清新,

感覺有在很認真地維護甚至是翻新過,這真的是在開箱房間前有個不錯的印象呢~

3..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4..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房間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中規中矩的,因為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上還可以,房間內的燈光亮度也適中,不過床頭的檯燈無法開啟讓我有點傻眼;

床的舒適度我覺得還不賴,冷氣是比較偏舊式的那種調控方式,大致上可。

但老飯店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插座的數量明顯偏少,這對於3c成癮的住客就會稍嫌不便!

 

浴室的部分,也是中規中矩,有浴缸,但沒有刻意的乾溼分離,而是採浴缸拉簾方式隔絕,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這裡的馬桶竟然有更新至免治馬桶,這點有加分!!!

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浴巾毛巾也應有盡有,很齊全~

5..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6..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7.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8.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9.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10.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11.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早餐的部分,位於飯店的六樓,供餐時間是七點至九點半,

我又要用中規中矩的形容來代表這間早餐的描述,因為就真的很傳統飯店的早餐呀!

不過整體環境光線也很充足,座位區除了室內也有室外席,

供餐的部分基本款的麵包、還有一些中式料理的選擇,可以滿足你一天開始的能量就是囉!

12.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13.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14.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15.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16.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17.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介紹了這麼多飯店的設施,說真的,

雖然硬體不新穎(畢竟宜泰飯店是間老飯店呀!),

但真心有看到飯店與時俱進的努力呢(例如:免治馬桶)~

如果你這趟宜蘭旅行,想要悠哉地逛羅東夜市,又想要有入住飯店的感受,

宜泰大飯店真的是可以兼具你的荷包、距離提供你想要的選擇唷~

最後送給看官們窗外的風景照,沒錯,燈火通明處就是熱鬧的羅東夜市唷~

18. 宜泰飯店開箱文.jpg

 

以上分享,介紹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