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羅東玖屋文旅,你應該有點熟系又有點陌生,

沒錯,他就是你曾經認識的久屋麗緻客棧,這次是我第一次的入住體驗,

趁著剛入手的Google Pixel 3,決定來寫一篇住宿體驗文,分享給各位,也來驗證這黑科技的傳奇!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 (原久屋麗緻客棧)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11號

電話:(03)961-3799

官網: http://www.jiuwuhotel.com.tw/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200

 

玖屋文旅座落於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原為羅東久屋麗緻客棧,自107年6月更名為玖屋文旅,

地理位置真的頗讚的,座落在羅東運動公園旁,可以讓你徹底紓壓生活的煩悶,推推~

不僅如此,飯店也有專屬提車場,但數量有限,

建議可以先把車停好,在輕鬆走到羅東夜市狂吃一番,

經由實測從飯店走到羅東夜市,約1.5公里,散個步15分鐘就可以抵達,

不然,光排夜市周圍停車位就會讓你超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回的玖屋文旅住宿心得,主要一大部分,也是為了實測我的google pixel 3拍照的效能,

先說個但書,以下你看到的照片,完全沒有修圖,對!!!!

任何修片都沒有~

為了就是~真實記錄我入住的每個畫面~

go~

1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大廳,雖然沒有氣派的接待大廳,但具有精緻不失質感的櫃台與熱情的服務人員,

一進門燈光充足,視野寬敞,很舒服~

聽聞這大廳有重新拉皮過,恩恩~設計的真的頗不賴的!!

非常具有文旅的氣息,溫暖,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也有很多小文青布置,一定會吸引很多網美來拍拍打卡的~

2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3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4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玖屋文旅,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他應該算是複合式飯店吧,客房位於14-19樓,3-13樓則是一般的住宅區~

而這19樓層的高度,我猜想應該是全宜蘭最高的建築物吧~

所以理所當然一定有完美的窗外風景等你去欣賞的~

9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我這次入住的房間位於17樓,搭乘飯店的專屬電梯直接向上,

房間的分布,一樣是中間走道兩側分配的設計,

因此,隨著你入住不同侧的房間,欣賞到的風景也會不一樣囉~

5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房間的部分,我覺得中規中矩,沒有過多浮誇的裝飾,但應有盡有~

冷氣採獨立分離式設計,可以依你喜愛自動調控房間溫度,

另外還有免費的名產招待,招待的就是宜蘭著名的牛舌餅還有蜜餞,還不錯吃唷!!!

比較推的是有個小陽台,可以讓你欣賞宜蘭這淨土的美~

天氣好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呢~真的狂~

6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7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浴室的部分,該有的配件也應有盡有,牙刷牙膏毛巾沐浴洗髮乳,

採拉簾方式淋浴跟浴缸共用,熱水品質佳,洗的可以很暢快!!!

 

這一晚,我睡的還不錯,枕頭質量不錯,不會過於乾扁~

棉被床墊的質感也還不賴,軟硬適中,推推~

8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早餐呢~位於飯店2樓,表定七點供餐至十點,但應該七點前就可以享用囉~

早餐我覺得還不錯耶~中西式都有,雖然選擇上沒有非常之多,但我覺得很夠啦!!!

伴著窗外的羅東運動公園,配著美味的早餐,真的舒爽阿!!!!

你多久沒有讓自己享受這自然風光了呢!?

10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好啦,這次玖屋文旅住宿體驗,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來實測我的GOOGLE PIXEL 3拍照能力,來囉~

先來看看我17樓房間隔著一道沒有很乾淨的窗戶拍的~

GOOGLE PIXEL 3一般模式版~ (其實拍完我覺得還不賴了說)

11 pixel 3 一般模式.jpg

 

GOOGLE PIXEL 3內建HDR模式~ (有有有,已被驚艷到)~!!!! 

12 pixel 3 HDR模式.jpg

 

GOOGLE PIXEL 3 夜視模式~ ((只能用超狂來形容了!!!!!!!

我跪了~放大細節依舊清晰!!這真的是我單鏡頭就拍出來的照片嘛??

13 pixel 3 夜視模式.jpg

 

在來換換白天拍照的效能吧~

這風景就在等電梯的窗邊就有囉~別錯過!!!

 

GOOGLE PIXEL 3 一般模式 ((當天竟然可以看到龜山島~感動!!  

14 pixel 3 一般模式.jpg

 

GOOGLE PIXEL 3 HDR模式 ((明顯的清晰度提升許多

15 pixel 3 HDR模式.jpg

 

以上幾張在宜蘭羅東玖屋文旅的GOOGLE PIXEL 3實拍,是不是要讚嘆了拉!!

自助旅行之後就看你的囉~ :)

 

16 宜蘭羅東 玖屋文旅.jpg

言歸正傳,羅東玖屋文旅還有提供很多的貼心服務唷~

雖然我非頁配拉,但身為在宜蘭讀過書的我,還是要盡一份心力,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畢竟我剛剛上各大訂房網站搜尋一下,這CP值還真的頗高的呢@@

 

腳踏車借用時間: 早上7點至晚上7點止(借用方式:採現場登記制,恕不接受事先預約)。

接駁服務: 每日提供羅東後火車站、首都客運或葛瑪蘭客運轉運站來回免費接駁。

接駁地點:羅東後火車站 最晚須於入住前一晚來電預訂

免費魚飼料、親子車、單車、資訊台、籃球、飛盤。

免費提供嬰兒床、澡盆、奶瓶消毒鍋【數量有限,敬請提前預約】

17 宜蘭 玖屋文旅.jpg

 

介紹就在這邊囉~

真心喜歡宜蘭,宜蘭有我曾經大學四年的青春,

下回來宜蘭玩時,住宿選擇除了民宿以外,不妨也可以考慮住住飯店,

享受一下賓至如歸的感覺~ 

羅東 玖屋文旅 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no 的頭像
    Hino

    我工作,但我更熱愛於旅行~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