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義豐蔥油餅.jpg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羅東夜市的道地美味小吃,

這小吃的聲量平日晚上就要排隊了,更何況是假日的夜晚,那可真是人滿為患!

沒錯,那就是傳說中好吃到網路可以宅配的羅東 義豐蔥油派(餅)!

 


 

羅東 義豐蔥油派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30號 (對面是羅東鎮衛生所)

電話: 03 9553223

營業時間: 13:00-21:00

店內附近有付費停車場,需排隊採購(請注意入口/出口標示方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是老宜蘭的觀光客,一定依稀都有印象,在郵局那邊有一間賣蔥油餅小車的總是人滿為患的在排隊,如今那家店,已經有一間店面在專門經營囉!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味道不如前,但好吃還是真的!

有機會來訪的旅客,我個人建議還是可以品嘗看看的,因為是真的好吃!

1. 義豐蔥油餅.jpg

 


 

價位上說真的,有點略貴,原味一片37元,加蛋就要47元囉,各位可以自己斟酌!

2. 義豐蔥油餅.jpg

 


 

而蔥油派本身,多層餅皮的口感,麵香十足又有嚼勁、外皮酥脆,香氣足,真的是很讚,

原本是想要趁熱吃的,但因為中間一些插曲,我的那份是冷了才品嘗,但口感依舊美味,由衷地佩服阿~

3. 義豐蔥油餅.jpg

 

 

 

5. 義豐蔥油餅.jpg

 

蔥油派的佐醬相對單純,可以單純胡椒粉,也可以加辣,但辣椒醬比較偏豆瓣辣醬那種。吃起來鹹大於辣,對於我怕辣的人來說,小辣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唷!

4. 義豐蔥油餅.jpg

 

這間店,榮登我朋友(對食物很挑的嘴)超高的好吃評價,還說要是下回晚餐完,可以都帶一片回去吃,可見是有多吸引他!

當然啦,義豐蔥油派的排隊人潮倘若是假日的話,我是真的不敢恭維拉!

要是假日想要來羅東夜市,記得多點突破排隊,再一起共享戰果吧~

義豐蔥油派,推推!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