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京都 新阪急飯店,是第二晚下榻的飯店,

擁有著優勢地理位置,對面就是京都車站,旁邊就是京都塔,

白天的古都饗宴,夜晚像是換上華麗的西服。

令我著實的大開眼界。

 

 

抵達了今晚京都要下榻的飯店,位於鬧區的新阪急飯店,雖然沒有氣派的大廳,但可以感受到市區精緻的氣息。一下車,飯店大門並沒有專門的斜坡道供行李托運,很貼心的側門,開了另一到行李托運門,供遊客進出方便。

3-1.jpg

簡單明亮的大廳擺設,左手邊是櫃台外,右手側就是早餐的餐廳,一樓還有簡單的紀念品販賣小部,憑房卡紙袋內的優待券別忘了還有打折的優惠唷。

1-1.jpg

 

房間的部分呢?我挺喜歡的!挺精緻又不失質感,床鋪也是軟硬適中,燈光也充足,整個很想躺下去力馬睡著,隔音效果就不用說拉,比起前一晚真的好上很多很多。

2.jpg

房間的陳設也是,除了床還附了舒服的沙發,桌上也有免費的水。而房卡信封的正面別忘了重要的wifi密碼,因為這回我有買了sim卡,所以相對就沒那麼渴望wifi,哈哈。而這間的浴室雖然只是拉簾式的浴缸,但洗完澡並不會完全浴室淹水,還算不錯。日本我還很喜歡他的飯店,因為都會提供免治馬桶,這真是很貼心阿!冬天的屁股可以坐在暖暖的馬桶墊上,是不是格外溫暖,哈哈哈...xd

2-1.jpg

 

好了,滿足地介紹完飯店後,不能浪費這完美的地理優勢,沒錯,對面就是京都車站,旁邊就是京都著名的京都塔,原先做好功課要去飯店旁邊購買的伊藤久右衛門專賣店,竟然我八點抵達他的門口,竟然已經歇業了,好啊~你知道它的營業時間只到幾點嗎,竟然只到晚上六點半,天啊,我真是有晴天霹靂一下,這再怎麼說也是京都的鬧區阿阿阿阿~好吧,各位看官注意,京都的商店都特別早關門,功課記得做足了,醜哭。

3-2.jpg

抱著殘念的心情從地下道走到了京都車站,回頭看著那京都塔,還真的很美,好了,別忘了拿起你的相機,拍照留戀一下。

4.jpg

進去到了車站後,被這濃濃的12月聖誕氣息給迷住了,真的好美~面對車站的右手側,有著長長的手扶梯,沿著手扶梯搭上去,聖誕樹也隨之越來越巨大,當然,在上頭還有一景,聽我們Q將導遊說,還有些旅行社還會特地來這當作一個觀光經典,沒錯,就是流水瀑布,大型的燈光投影在長長的階梯上,真的很壯觀很美。

4-1.jpg

沿著手扶梯到達最高樓層,後來我們決定攻頂到了頂樓,盡收眼底的美麗的京都夜景,原先想要走空中步道到另一側,但晚上看過去一片黑壓壓,因此作罷,覺得可惜,所以不能與京都塔相看兩不厭。

5-1.jpg

原先計畫好的伊藤久右衛門京都限定宇治抹茶口味沒達陣下,想說再去京都車站地下一二樓商品區找找,結果還是落空,但就在我們從地下二樓的超市走到旁邊的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時,眼間發現,有一間免稅商店販賣部,當下真是眼睛都亮了,力馬就衝去看,也真心的看到了我要買的KITKAT宇治抹茶口味,當然要怒買個10盒,再加上一些名產禮盒,遞上我的護照,滿五千直接退稅囉~完成簽名,他在我的護照上訂了消費清單,開心地回飯店去囉。

3-3.jpg

不得不說,京都 新阪急飯店真的頗優,應該住宿一晚很貴的感覺,飯店品質精緻有質感,像是商務型那種的氛圍,極佳的第一裡優勢,早餐的選擇性也不錯,用餐地點的落地窗可以看到一早的京都車站,以及趕著上班轉乘的行人,如果有機會再來旅行,價格又合理,我想來京都旅行,住這絕對是你絕佳的選擇,不僅能白天享受古都之美,晚間還能享受這的夜生活,真不賴!!!

最後,送上我在流水瀑布拍的聖誕樹,與建築物玻璃相互映襯,美吧!!!可是聽Q將導遊說,在當初要興建此車站時,當地住戶可是嚴重反對,畢竟這先進的地方可是破壞了這古都之美,這不經讓我想起了貝聿銘的玻璃金字塔及巴黎鐵塔在設計之初如此的被嫌棄,可是後來,卻是當地人不可缺少的重要資產。

京都,我真的被你給迷上了。你能不心動嗎~

6.jpg

 

 

 更多文章看這樣~

[京阪神。序] 京生註定~日式和服體驗、米其林景點、華麗晚餐、京阪神悠遊五日

[京阪神。後記] 京阪神跟團旅遊攻略 - 京生註定~日式和服體驗、米其林景點、華麗晚餐、京阪神悠遊五日 心得文

 

[2016。京阪神。住] 大阪 箕面溫泉觀光飯店 心得文

[2016。京阪神。住] 京都 新阪急飯店 Hotel New Hankyu Kyoto 心得文

[2016。京阪神。住] 大阪 大阪帝國 Imperial Hotel Osaka 心得文

 

2016/12/17 DAY1 台灣 台北 ✈ 日本 大阪、奈良 東大寺 奈良梅花鹿公園

2016/12/18 DAY2 日本 京都 伏見稻禾大社、銀閣寺、和服體驗、清水寺、音羽瀧、高瀨川源流餐廳

2016/12/19 DAY3 日本 京都 金閣寺、嵐山渡月橋、龜山小火車、野宮神社,大阪 免稅商店、心齋橋、道頓崛

2016/12/20 DAY4-5 日本 大阪 大阪城公園、天守閣,神戶 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神戶市役所展望台、北野異人館、摩賽克流行廣場、大阪 ✈ 台灣

arrow
arrow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